542281876_03f946771a

 

 

 

<=這就是王八蛋

 

以下是我跟美眉的一段對話:

哈尼:

迷迷早安

跟你說... 氣死我了

ntt(一個很G8的上司)他生的時候, 我送了衣服跟中將湯

結果他把衣服當成是村姑送的

昨天他說到村姑(一個長相動作都很鄉村的同事)

有送她衣服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妙

今天就故意問他說他生產的時候我有送衣服呀

結果他說他沒印象

說村姑有送,是鵝黃色的...... 是我送的

你說這樣鳥不鳥

我好後悔唷

 

迷迷:

有人天生就是忘恩負義的

 

哈尼:

我能釋懷了

你這句話讓我釋懷了

 

迷迷:

你不能期待別人比你更有良心

更仁慈善良

王八蛋就是這世界上的大多數人的代名詞

 

哈尼:

所以..... 在這個社會就是要沒良心才能生存

 

迷迷:

不是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當我們討厭的王八蛋

因為王八蛋,就是烏龜蛋,是會被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 文琳 的頭像
    劉 文琳

    劉文琳的部落格

    劉 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