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95 照片 163 照片 164

 好不容易挨到逛完了重要景點, 接著就是邁向基隆夜市啦
哈尼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有上網找找哪家美食是很多人推薦的

不過實地走訪之後......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

人爆多... 夏天肯定粉多汗臭味
店家... 很多店家店面很狹小, 難怪必須大排長龍
食物... 我覺得份量太小了, 價格又偏高, 以這樣價格不應該那麼少
(我還是念一下, 做生意固然有很多成本考量, 也或許現在的成本老是在波動,

但哈尼家開過麵攤之後, 真的好多有名之食物店家賺太多了吧)

逛了之後真的....好失望唷

像是蚵仔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迷:騙很大的碳烤蚵仔煎,他只是把瓦斯爐換成木炭
不是拿木炭烤蚵仔煎,這樣根本吃不到炭烤味)
是還不錯,但是價格過高 拜託, 基隆耶!
基隆不是有港口, 蚵仔成本能高到哪去
我覺得排名來說....
我還是推薦布袋港的, 蚵仔又大又多有好吃
(不過如果有人要去, 不要去海產店店面的, 要去小店面
台中港的也很優
至於鹿港的.... 我吃過幾家,真的都是很小顆 > <
寫到這裡.... 好想去東海岸的吃吃看唷(哈尼的蓉蓉很
(迷:"哈尼的蓉蓉"=我丈母娘啦)

image image
(迷:這是泡在一大鍋油低溫炸的天婦羅,又少又油,NT3
 image image

(迷:蝦子真的很大啦!           (迷:不知為啥,看到這老闆 
但是我很懷疑真的有人買嗎?      總覺得他長得很像...
放太久不是不新鮮?)            
"他賣的產品")
image 照片 188 image image

(迷:這就是基隆廟口夜市裡面的廟"奠濟宮",可以免費
一堆學弟妹被鼎邊銼的員工請到廟口的台階吃東西。
廟口兩旁的鼎邊銼員工還會熱情拉客!)

回歸主題~
後來覺得差不多了,就到m集合地點去休息,吹吹冷氣
接著就往今晚要住的房舍邁進 -- 九份民宿某某屋
到了現場, 嗯~ 店面就像照片那樣
image

 

 

(迷:這是第二天早上補拍
網站上公布的也不是這家
是金瓜石那家)

不過我們竟然不是住這裡, 要往偏遠地方走去
到了要睡覺的地方... 外表ok

image image
(迷:這是第二天一大早在住宿的地方往右還有往左看,

光線剛剛好可以把學妹們拍得燦爛又夢幻~ )
睡的房間..... 跟照片不一樣,
而且只有在木板上面放彈簧床墊
沒有床耶...廁所也很小小小小

image image
老實說, 現場真的有點不爽.... 不爽是針對商家
畢竟你照片上面貼的跟現場真的不一樣耶
反正我就是討厭這樣

image image
(迷:一個畫著台灣鬥魚的瓷盤+收訊不好的電視)

image image
(哈尼:有阿里山茶耶!...啊!只是茶包......)
不過我們在九份有看到某家民宿很優的感覺說~
至於九份的感覺..... 很抱歉我又不愛了

因為整體的感覺. 氣味等都有像我外公家的feel
而且我覺得.....九份的那種老房子.老街道.只有拍照才
現場跟本就不美 > <
這樣說吧~ 我不愛這樣的美
我比較喜歡.... 不要這樣老舊的feel,
因為那樣的美讓我覺得髒髒的
這是我的觀感
每個人對於美的觀感是不一樣的
還有另一個觀感是~ 我不喜歡這樣的山上
我到寧願去森林, 而不是這樣的山
晚上呢就去小小7買了零食和好喝的氣泡水果酒&啤酒
和迷迷小小慶祝~ 慶祝我們第一次出遊
(迷:夜遊團出發!!)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 文琳 的頭像
    劉 文琳

    劉文琳的部落格

    劉 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