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

這是經過了閃亮亮一週年後, 和迷迷邁向閃亮亮第二年的第二次約會 (害羞扭扭 )

今天呀, 是彰化一日遊

哈尼呢就從嘉義坐火車到彰化和迷迷, 以及迷迷的同學和同學的美麗女友勤珮

會合後~ 邁向目的地-- 銀行山禾家牧場(按一下可以看地圖)

基本上離彰化市區挺近的 (可能我是坐車發呆吧 )

到了目的地--

DSCN3293

喔喔喔喔喔~~~~ 牛, 牛, 牛~~~ 好可愛的一群牛唷

這牛真是可愛呀 (我們家的迷迷的另一個外號也叫牛唷,也是可愛迷人的牛牛~~ )

現場的味道也好香唷~~~

(努力的聞聞聞~ 恩, 特殊的牛大便混合著小山林的味道, 真是嗚嗚嗚~~ 好自然的香味唷)

(迷之聲: "嗚嗚嗚".....這是怎樣的叫聲呀?? 春天到了嗎?? 春暖花開鳥語花香三八萌 )

現場已經有一堆幸福的家庭在餵哞們吃牧草

發現呀~ 這很多單車族耶

很多人身上穿著單車家當, 騎著單車到這剛好休息一下,喝杯鮮奶~

好啦, 既然是牧場呀 (我也想有個小牧場 > < )

就有一堆牛奶製品呀 (也不多啦, 因為牧場不大)

我們一行人呀, 迷同學買了牛奶饅頭+咖啡

DSCN3295 DSCN3302

  

我和迷買了哈尼很想吃的玉米濃湯+熱鮮奶

DSCN3298 DSCN3307

 

迷同學的美麗女友還跑去買了鮮奶奶酪

DSCN3312DSCN3309

 

那個熱鮮奶呀,一喝~~~ 咦??? 咦??? ㄝˊ????? 就鮮奶...... ⊙⊙ 

我還以為會有牛騷味呢 ,小失望..... 怎麼沒牛的味道

(迷之聲:平常喝慣牛奶了,就不會像喝羊奶這樣明顯啦)

接著吃完小零食, 我們就跑去看人家餵牛

(迷之聲:吃完了當然要先啾一個囉)

DSCN3324

呵呵呵~~~ 牛牛們真的好~~~~ 可愛唷

大大的眼睛,多清澈呀,好單純唷, 又美麗 (我也想要有這樣美麗的眼睛....)

DSCN3343

牛牛鼻子也很可愛, 還有那可愛的嘴巴, 可愛的身體

雖然一直流口水.....

然後身體屁股後面還有乾掉的泥巴...... 我看了好痛苦唷

整個人處在於..... 不行!!! 怎麼可以,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東西出現

要拿掉,要幫他去除掉...... 太噁了,真毛

可愛的牛牛不可以出現這樣的污點

嗚~~ 我好想把他弄掉唷

因為前面的小圍欄挺多人的,我們就走去後面,順便逛逛

這時候--- 咦!!! 耶~ 快快快

叫迷迷趕快拍照一下, 拍啥?

就迷迷的同學和美麗女友手牽手走路的pic

這樣的感覺好棒唷, 有那種牽手走一生的feeling

DSCN3348 DSCN3349 DSCN3350

DSCN3351 DSCN3352 DSCN3353

看到後面的牛牛好像也餓餓, 哈尼就想說好吧,去買個牧草吧

DSCN3364 

(迷之聲: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2對情侶就一起拍個照,留念一下

DSCN3369

餵牛時發現...... 哇!!!! 牛的牙齒好可愛唷

四四方方的,超可愛的 (雖然住鄉下, 但是現在社會根本就沒牛在耕田了)

DSCN3374

我覺得呀,牛的嘴巴,只有嘴巴部分挺像河馬那樣的感覺

可愛,可愛

我真的好想養牛唷, 超想要騎著牛牛去逛街,呵呵呵~~

DSCN3392

(迷之聲:沒有牛騎就先騎我吧)

(沒辦法,狗狗太小了,不適合)

接著, 我們又走回去買了烤布丁和鮮奶冰淇淋

那個烤布丁......... 吃起來像是麵包的味道 . 不推薦

DSCN3399

鮮奶冰淇淋.... ok 冰冰涼涼

(.... 冰淇淋本來就是冰冰涼涼唷 )

DSCN3406

(迷之聲: 我們怎麼可能乖乖吃冰呢? 當然有特別的囉)

DSCN3419 DSCN3441

DSCN3423 DSCN3431

                               勤珮:這是我馬子!!

吃完後就一起邁向下個行程~~

我們去了彰化最最最有名的---- 大佛

真的很大.....哈

DSCN3444 DSCN3449a

DSCN3452

說真的,住在台灣20幾年了,我到是真的頭一次去耶 (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我們是從後山進去, 所以是大佛後面

沒想到大佛身體是可以進去的耶,挺妙的

只是唷,那個正面呀, 現場看..... 真的是唷,像,超像的,非常像,超級像的~ 像??

倩女幽魂裡面的那個壞佛啦 (中電影的毒)

嗚~~ 那個眼睛呀,還是看下面的

站在他前面拍照,好怕他眼睛會突然發射閃光....  > < 真毛

所以我才不想來嘛, 真的很有那種feeling耶 (沒有人跟我的感覺一樣嗎??)

(迷之聲: 沒有,只能說你電視看太多)

接著就小晃一下, 就去吃美食啦

彰化肉圓,八卦山下的肉圓

DSCN3454 DSCN3453

有分: 肉絲肉圓 & 肉角肉圓,  湯是脆圓湯 (就是小魚丸湯)

DSCN3465 DSCN3459

我推薦肉角,就是像平常吃的那樣的肉圓

肉絲,太絲了~~ 不習慣 (太絲了.... 這啥形容詞呀?? 哈,我也不懂)

接著就去吃,勤珮介紹的涼圓

這道夏天吃超棒的   冰冰涼涼的很優唷

裡面的肉呀,像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肉羹的那樣的肉,

就是那種絞在一塊,成一塊那樣的肉, 不錯吃

雖然外皮沒肉圓的q, 可是我覺得夏天吃真的很適合, 這個應該比肉圓低熱量吧

DSCN3471 DSCN3473 

DSCN3480

然後, 就去找迷迷說要買給岳父的麻薯

(迷之聲:大元麻糬,http://www.da-yuan.com.tw/

還不錯吃啦,現包現做,我個人比較愛鹹肉口味

買一盒放在實驗室一下子就分光了) 

我家皇太后說,鹿港的比較好吃

(皇太后是愛美食一族 , 我是......愛吃鬼一族-不挑)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近年來最火紅的--- 桂圓小蛋糕

真的~ 只有這家最優, 超好吃的啦

桂圓也很多,又很香

(迷之聲:那個桂圓糕真的很誇張,遊覽車一直來一直買,

還聽到有人說自己是傻瓜,專程開車來就只是來買桂圓糕

http://www.bzx.tw/)

好啦,接下來就回台中, 自由活動啦

(感謝迷迷同學和美麗女友勤珮的相陪, 也謝謝他們的ㄅㄨㄅㄨ)

====================================================

傍晚我和迷迷去逢甲

因為哈尼我要買鞋鞋 (我要買.... 要買... 就是想買)

買了,一雙平底的漆皮小香蕉, 一雙閃亮亮的黑色小高跟

便宜~ 下手了 (我家迷迷最優了,都沒阻擋哈尼)

(迷之聲:基本上我也愛買東西,也不喜歡別人在旁邊勸阻我不要買

將心比心嘛~~愛穿的鞋子就那幾雙,想買就買囉~~)

然後2個就在逢甲小逛逛

人真多, 有點恐怖.....

不過相對的食物也就多,哈哈哈

胡椒餅很好吃喔, 裡面的肉汁狠優

胡椒味也剛好

餅皮也很好咬~ 咬的很順口

(迷之聲:那叫做帝鈞胡椒餅http://www.diijun.com/)

還有麻辣鴨血也很棒 (我和迷迷外帶去車站吃 ) 辣的剛好

 (迷之聲:那叫做台北江麻辣臭豆腐,這家店很妙,

是擺放在一家文具店的外面,就做了很多年的生意,

借用一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

http://funp.com/t104838#p=104838)

而且還被迷迷發現哈尼方向感的問題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明明就知道要往左邊,可是呀我就是會不小心往右邊走

這次呀,迷迷又再次offer哈尼一堆生活用品唷

每次都ㄎㄧㄤ迷迷的東西

雖然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我們的,可是還是很不好意思

迷迷真是優質好男人 (雖然會下狠話嚇哈尼)

(我還想再去吃麻辣鴨血...... )

 

報告完畢,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 文琳 的頭像
    劉 文琳

    劉文琳的部落格

    劉 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